裕白

既然不知道要说什么就让它空着好了....

bliss

这个是去年五月写的东西,虽然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。当时听了一首很棒的轻音乐就脑洞大发的写出来了,很可惜我现在居然忘了那首歌的名字....如果实在闲的无聊的人就来看一看吧。对了,「一个人」是指名字嗯233
那么正文如下:




弱小的光芒,尽管微弱,但是很温柔、很幸福。
这种感觉有点像抹香鲸在漆黑中找不到大王乌贼的心情。似乎、有点寂寞不安....
是什么能够一直维系起世界的温暖呢?
一人孤独的走在幽深的小巷中,肩上搭着装满课本的沉淀书包。向前走去。天空稍许昏暗,依旧抬头望不到边际。沿着大理石纹一直向前....
永远都只是一个人? 中途遇到了什么 ?是像噩梦一样缠身的「坏的」东西?
没有人知道,也没有人想要去知道。
但是尽管如此,无论前方有多么可怕悲伤的事物,一个人也继续向前。为什么要那么努力、不惜一切代价踏向黑暗的世界呢....
擦肩而过的人们嘲笑着一个人,那样的讥讽连野花也快要看不下去了。是的。野花枯竭了 ,再也不会绽放出幸福的色彩。
一个人继续向前走着、走着....
「好痛苦、心口在疼痛」
终究,他是人类。放弃也是正常的。但毅力意外的坚强却让人难以置信。
........
一个人倒下了。没有眼泪,大概是已经枯竭了。
「时间停止了」
此刻,世界从悄然无声,从漆黑的夜空中,从充满负面的悲伤中,解脱了。
因为,他转变成了光芒,转变成了奇迹的太阳,转变成一只娇小的彩蝶。
飞阿飞....
白色逐渐掩盖了黑色,浑浊慢慢融化成洁白。世界飘起了梦想、花瓣、泪水、希望。
「一个人死了」
那么,一个人最初是为了什么呢。
在终点的前一步,他停住了脚步。因为他看到了 ,他笑了。
前方仅仅是房子里冒出温馨的家、还有那微弱的灯光而已。
.........
弱小的光芒,尽管微弱,但是很温柔、很幸福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